中北大学机关党务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0]发布者:[]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中北大学机关党务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胜利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题,为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胜利从理论用于指导实践的角度,指出在全党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也是一条重要经验。我们要善于把握事物规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善于把握事物规律,不断提升思维能力;要把师生满意作为工作试金石深入调研破解事业难题,不断提升履职实践能力。

张胜利强调,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就一定能够在推进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新辉煌、创造新业绩。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了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大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