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安全,坚决贯彻,全力保障,稳步推进------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进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1]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1日,中北大学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全体成员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进行学习。学习内容为省委国安办编印的《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力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稳步推进》读本内容。学习由支部书记张胜利主持,李晓杰领学。

 本着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着重从“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首次专章论述和部署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六个方面进行了着重把握和重点学习。

接下来支部书记张胜利强调办公室是机密要害单位,大家都要进一步提高保密安全意识,“保密工作慎之又慎”,每一位党员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新思想、在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指导下,在办公室日常业务中进一步强化总体国家安全意识、保密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增强斗争勇气能力;各位党员也纷纷发表心得看法,总体国家安全无小事,必定加倍重视,时时警醒,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安全发展而做出贡献。


 

 

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