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雷锋斌现场督查教职工单身公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发布者:[杜晓强]浏览次数:

 我校教职工即将按照错峰错时原则分批返校,目前教职工单身公寓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如何?3月3日上午,副校长雷锋斌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对教职工单身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教职工单身公寓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目前人员住宿隔离情况。疫情发生以来,公寓管理部全员全力投入,认真落实学校规定,先后出台一系列应对措施,如留校教工的封楼登记管理、返校处置流程、体温监测程序及体温异常处置预案、消毒通风办法、隔离人员的垃圾清运等管。同时,单身公寓工作人员每天晚上逐间查寝,严格按照各二级单位给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上报名单逐个核对,及时发现问题,协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职能部门处置突发事件,努力保障单身教职工的健康和安全。

 通过检查,雷锋斌副校长对后勤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他强调,后勤部门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更应关心了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尽力解决疫情防控给教职工带来的生活困难。希望后勤全体人员再接再厉,打通堵点,堵塞漏点,努力确保疫情防控防控工作的及时有效开展,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