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召开2019年度信息公开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02]发布者:[杜晓强]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党办校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学校2019年度信息公开工作,认真总结介绍信息公开工作优秀单位的经验做法,并就做好2020年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年,全校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9号令《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认真落实学校党务校务公开实施细则,紧紧围绕各单位党务校务公开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清单式推动信息公开工作,畅通信息公开渠道,充分运用信息公开专栏、校内门户网站、各单位网站等渠道及时准确公开重要事项,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社会公众、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学校信息的权益,有效提升信息公开工作实效。

       2020年,全校各单位要继续深入贯彻教育部和我省有关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信息公开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工作标准,持续推进信息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办校办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