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站建设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发布者:[杜晓强]浏览次数:

12月18日,我校网站建设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在德怀楼行政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潘晋孝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晋孝对我校各二级网站建设和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个别单位仍存在的“重视程度不够”“重建设轻管理”“网站安全意识弱”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要求会后根据此次网站检查的反馈意见,全面梳理排查,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网站建设质量。他同时就做好我校网站建设与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网站的地位和作用,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二要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建网络安全环境;三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配合,夯实工作责任。希望各单位负责人切实肩负起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维护好校园网络安全,真正把各自管理维护的网站建成内聚文化、外树形象的信息发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