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建潮、苏铁熊赴省人防办进行合作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发布者:[杜晓强]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副校长曾建潮、苏铁熊带队赴山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所在地进行合作考察调研。省人防办主任霍红义、副主任李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苏铁熊副校长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草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重点围绕人民防空科研选题合作、共建人防科技学院、开展智慧人防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曾建潮副校长指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极大地增强了科技强防的信心和服务人防的决心,希望在下一步的合作中着力在人防科技学院建设、科研课题联合申报、智慧人防项目顶层设计三个方面先试先行,为双方长期合作打好基础、探好路子。

霍红义对我校考察团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做好高层之间和部门之间的双层对接,通过卓有成效的合作共同为人民防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我校考察团一行在省人防办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防空防灾体验馆、综合指挥中心和数据中心,认真听取了关于人民防空建设方面的情况介绍和讲解。

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武装部及相关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

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