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机关党务党委一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8]发布者:[杜晓强]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四点,机关党务党委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第四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及支部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党校曹鹏飞教授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课视频,深受洗礼,收获满满。曹教授的讲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为主题教育的更加清晰助力良多。接下来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曹教授所讲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体会、找问题及措施的来进行研讨。支部书记刘国东副主任结合学习情况及校办的具体工作谈了体会和认识,强调要坚持务实创新推动办公室工作发展,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把准中央总要求,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使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的意义方向方法措施更加明晰;胡向明副主任结合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自己对新时代的学习理解,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对新时代要做什么样的人怎么做谈了自己的看法,使全体党员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很有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借着这次主题教育的东风高标准严要求的找好差距,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