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对2017-2019年度工会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25]发布者:[杜晓强]浏览次数:

12月24日,校工会召开2017-2019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会。机关党务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等9个工会组织获评“优秀基层工会组织”;张清、薛实军、宋文爱等9人获评“工会之友”;刘国东、王洪杰、张正国等27人获评“优秀工会干部”;刘冬梅、杨玉华、周红娟等50人获评“工会积极分子”。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大会并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评选表彰,是切实履行工会职能的需要,是推进职工之家建设的需要,是工会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需要,也是对工会工作实践经验的综合检阅。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团结带领教职工,克服困难,奋力拼搏,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递学校党政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关爱。

在优秀工会集体及个人代表的发言中,机关党务工会代表刘玉巍讲述了自己与工会的故事;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代表李秀玲以温暖、创新、传承三个关键词讲述了自己在践履工会职责中的感想感受;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会副主席李儒表示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努力做到不忘使命、无悔无愧;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委员邢巍从健康生活、提升心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承担使命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组织工会工作中的所思所得。

各级工会会长、获奖集体和个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学生记者 刘倩 杜毅 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