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2019年财务决算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发布者:[杜晓强]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2019年是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第一年,也是个人所得税税制改革第一年,为了保证我校2019年度年终财务决算和财务结账工作的顺利完成,结合山西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有关2019年度年终决算工作的整体安排以及年底国库支付系统关闭运行时间节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度财务报账及接单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7日下午6:00时。

2、预借发票办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下午6:00时.

3、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做好年底财务报销及有关借款清理工作,并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有关资金使用计划。

4、在结账期间,财务处集中办理年终财务决算编制、财务系统结账及结转和会计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不对外办理业务。

5、根据山西省财政厅2020年度部门预算批复指标下达情况以及国库支付系统开通时间节点,预计2020年1月10日恢复正常报账工作。

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在结账期间发生的公务卡支出请关注还款时间及时自行还款,以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财务处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