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关于2019年“五一”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发布者:[杜晓强]浏览次数: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一、根据《国务院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2019年我校“五一”放假安排如下:

(一)5月1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4天。其中5月1日(星期三、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课),4月28日(星期日)补5月2日(星期四)的课,5月5日(星期日)补5月3日(星期五)的课。

(二)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认真实施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全保卫部(处)要加强校园重点部位的检查和巡逻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处要加强二龙山及柏林园的护林防火工作,做好水、电、气等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师生正常生活秩序。

(三)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并于4月30日(周二)下午5点之前将假期值班安排表报党办校办综合科办公室(德怀楼316室)和安全保卫部(处)值班室各一份。

(四)放假期间,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相关单位要加强公务车管理,按时封存,认真开展车辆封存情况检查,严禁公车私用。

二、2019年春夏作息时间调整如下:

从5月5日起,教职工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8:00上班、12:00下班,下午14:30上班、18:30下班。教师、学生上午上课时间不变,下午上课时间为14:30,后续上课时间顺延。

从5月5日起,学校班车下午返程时间改为18:00,地点不变,请各位老师互相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