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巡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8]发布者:[余本国]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整改政治担当,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和审计整改,做到边巡边改、边审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以整改促规范、促管理、促发展,根据省委巡视第九组和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成立巡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办公室(以下简称“整改办”),统筹、协调、督办、落实各项整改事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机构及人员

主 任:王瑞芬

副主任:叶玉刚 郑智贞 孟建新

成 员:胡向明 王建军 乔传萍 魏 翀 吴耀金

张小明 张 怡 余本国

整改办设在德怀楼三层东324室,办公电话:3922023

二、主要工作职责和任务

(一)拟定、下发整改工作通知等;

(二)及时收集、梳理省委巡视第九组和审计组下达的整改任务,以及各单位、各部门自查自纠的整改任务;

(三)拟定整改计划,报工作领导组审定;

(四)督查、验收整改落实情况;

(五)公布整改结果;

(六)及时向巡视组上报整改进展情况和落实情况。

三、工作机制

1、建立工作制度:

每日一例会:整改办公室每日下午,召开碰头例会,通报、安排整改事宜;

三日一汇总:每三天汇总一次整改进展情况,报校领导和巡视组;

每周一总结:每周周末定时总结本周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向整改工作领导组汇报,及时协调解决。

2、建立督查机制:整改办每周定时或不定时,以多种形式对整改情况开展督查,督促落实整改。

3、建立问责机制:对整改不及时、整改缓慢、整改不力等行为,严肃追究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和整改责任人的责任。

四、其他工作要求

1、设立整改专栏:在“数字化校园”开设“边巡边改”专栏,指定专人负责发布相关信息。

2、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整改政治责任,把整改和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统筹推进,成立本单位、本部门的整改工作机构,指定专人负责,明确整改问题、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结果、整改责任等,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整改成效。

3、报送整改联络人员:各单位、各部门于9月15日下午下班前,向整改办报送本单位、本部门的整改联络员1名。联络员负责定期向整改办报送整改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