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发布者:[杜晓强]浏览次数:

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于11月18日——20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大赛分为公体教学组和专业竞训组,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位教师、教练员在课堂教学组织、高水平训练指导和运动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比武竞赛。我校体育学院彭晋涛、张扬分别获得专业竞训组二等奖和公体教学组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校争得荣誉。

该项赛事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和指导水平,促进高校足球课程建设与竞技水平的提升,对我国校园足球工作的普及和开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体育学院